栗子燒

栗子燒無添加防腐劑(?),請放心食用。

【榊學】反支配(二)

前篇鏈接https://lizishao.lofter.com/post/1e8f85b3_104f23e1

防雷標示上次打過就不打了,對不起就是懶(。

然後這篇不會有業秀,先說好免得說我沒打業秀tag

好啦~學秀視角正文開始~

*

路不太會走其實是個謊言。


他根本不是個路癡,要說地圖他老早就能把日本北至北海道南至九州的每一小鄉鎮背的滾瓜爛熟了,又怎麼會背不清這個小小的校園。

蓮果然太笨了。趁早換個跟班吧。他想。






他老早就不想蓮只是他的跟班了。

淺野偷偷用眼角瞄了瞄一旁斜放著瀏海的少年。不知為何平常笑容滿面到處勾引女人的那人,今天凝重的有些詭異。四周的空氣沉默了許久,若沒有踩在落葉上那支離破碎的窸窣聲,他恐怕會覺得自己的耳朵聾了也說不定。

這樣繼續沉默下去也不是很好--至少這樣就失去找蓮來陪他的意義了。如果真要找個隨便的人陪他,瀨尾還是小山他都能接受的。但重點才不是那個--




他想多看看蓮的笑容。
那個讓他每次看每次心動的笑容。

沒錯,若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他的計畫就失敗了。他是極度憎恨失敗的。別想在他的任務紀錄裡留下那兩個字。
 

所以,噢,當然,
也許該由他來劃破尷尬。

他這麼想著,乾燥的唇微啟:

「那個……」
「淺野同學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和赤羽同學說嗎?好像挺有趣的樣子。」

我看你的表情似乎不覺得有趣啊--好不容易開了口的淺野被打斷的莫名其妙,無奈的看向心口不一的某人,不過蓮能說點話也不錯,終於啊。

他開心的有點久,才想起方才蓮問了些什麽……哦哦,是赤羽業的事呢。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說來聽聽嘛,我很好奇。」
……好奇個頭啊。

明明是兩人在聊天,卻偏偏要扯到第三人那裡去。他實在不懂蓮。蓮最近似乎很執著於那傢伙,一扯到那頭紅髮就怒的要命,他想到一句班上女生講的,自古以來相愛相殺,想著想著就覺得恨得牙癢癢的。

憑什麼是那傢伙,明明我跟你相處比較久啊,蓮。

他不滿的撇了撇嘴,別過頭去:
「這攸關我跟他的私事,我不想說。」

「……」

坦白說他這麼講也不是不對,畢竟是赤羽對他的告白,他得慎重的拒絕才行。能的話最好別讓蓮知道,他可不想讓蓮誤以為他和赤羽有什麼關係。這可會讓蓮進而討厭他,那就糟了。

若真要退,他也要全身而退。朋友的關係繼續維持著也好。

他不想這份成功率低的感情暴露出來,再狠狠刮上,一刀又一刀,血肉模糊。

……

真是夠諷刺的,一個愛著自己的人,居然被自己愛著的人所愛著,這齣不是芭樂劇是什麼?

他只得苦笑,當然,表面上還是那副,自信的令人討厭的笑容。

「不想讓我知道啊。」
蓮頓了頓,瀏海的陰影斜斜的映上前額。

「淺野學秀,你究竟是覺得我比重要,還是赤羽業呢?」

……咦?

*

好,懶得打心得了,我要睡覺去了。補眠補眠~順便修復一下被物理摧殘的心(誤

下篇依舊是學秀視角,有r慎入(大概),再打下去我心得都比正文長了,果然是短小文渣( ´▽` )ノ@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